2021-01-11

2019

全年度
82年生的金智英
原子習慣: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
真確:扭轉十大直覺偏誤,發現事情比你想的美好
惡血:矽谷獨角獸的醫療騙局!深藏血液裡的祕密、謊言與金錢
子彈思考整理術:釐清超載思緒,化想法為行動,專注最重要的事,設計你想要的人生
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,那樣工作?全球瘋行的習慣改造指南
蜜蜂與遠雷
13.67
人生複本
魯賓之壺破掉了
被討厭的勇氣:自我啟發之父「阿德勒」的教導
最低的水果摘完之後
單車失竊記
蔡康永的情商課:為你自己活一次
人類大歷史:從野獸到扮演上帝
上流兒童
俗女養成記
21世紀的21堂課
天橋上的魔術師
你好,我是接體員
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:被考試綁架的家庭故事 一位家教老師的見證
我與貍奴不出門
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
被殺了三次的女孩:誰讓恐怖情人得逞?桶川跟蹤狂殺人案件的真相及警示
安靜是種超能力:寫給內向者的職場進擊指南,話不多,但大家都會聽你說
完美的一年
刻意練習:原創者全面解析,比天賦更關鍵的學習法
金錢心理學:打破你對金錢的迷思,學會聰明花費
做工的人
橡皮擦計畫:兩位天才心理學家,一段改變世界的情誼
向誰效忠:關於一種更高層次的忠誠,以及這種忠誠的考驗
一九八四
不幹了!我開除了黑心公司
我是一個媽媽,我需要柏金包!:耶魯人類學家的曼哈頓上東區臥底觀察
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
雪球速讀法:累積雜學資料庫,達到看書十倍速,大考小考通通難不倒
最後的秘境 東京藝大:天才們的渾沌日常
臺灣史上最有梗的臺灣史
複利效應:6步驟引爆收入、生活和各項成就倍數成長
大裂:胡遷中短篇小說集
大腦喜歡這樣學:先認識自己的大腦,找到正確的思考路徑,就能專注、不拖延,提高記憶力,學會如何學習
大腦減壓的子彈筆記術:用Evernote打造快狠準任務整理系統
以母之名:她教我用幽默與微笑對抗世界
房思琪的初戀樂園
苦雨之地
通往財富自由之路:教你如何變得更有價值!早晚有一天,可以不再為了生活出售自己的時間
生活的藝術:52個打造美好人生的思考工具
我決定簡單的生活:從斷捨離到極簡主義,丟東西後改變我的12件事!
我輩中人:寫給中年人的情書
每天最重要的2小時:神經科學家教你5種有效策略,使心智有高效率表現,聰明完成當日關鍵工作
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:啟動「金錢螺旋」,用錢越多反而更有錢
屍人莊殺人事件
時尚斷捨離:雜誌沒有寫,專家不肯說!真正懂時尚的人都奉行的「買一件,丟一件」聖經!
起源
第歐根尼變奏曲
最高休息法:經耶魯大學精神醫療研究實證:腦科學×正念,全世界的菁英們都是這樣讓大腦休息
寫作吧!你值得被看見
子彈筆記術:隨時都能開始的超簡單記事法,輕鬆掌握生活大小事
山茶花文具店
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?:哈佛商學院最重要的一堂課
投資最重要的事:一本股神巴菲特讀了兩遍的書
思考的藝術:52 個非受迫性思考錯誤
便利店人間
脆弱的力量
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:上完這堂課,世界都會聽你的!
強風吹拂
斜槓青年:全球職涯新趨勢,迎接更有價值的多職人生
深度職場力:拋開熱情迷思,專心把自己變強!MIT電腦科學博士寫給工作人的深度精進指南
第十年的情人節
薩提爾的對話練習:以好奇的姿態,理解你的內在冰山,探索自己,連結他人

上半年度
真確:扭轉十大直覺偏誤,發現事情比你想的美好
82年生的金智英
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,那樣工作?全球瘋行的習慣改造指南
惡血:矽谷獨角獸的醫療騙局!深藏血液裡的祕密、謊言與金錢
13.67
蜜蜂與遠雷
魯賓之壺破掉了
子彈思考整理術:釐清超載思緒,化想法為行動,專注最重要的事,設計你想要的人生
完美的一年
最低的水果摘完之後
人生複本
蔡康永的情商課:為你自己活一次
不幹了!我開除了黑心公司
單車失竊記
上流兒童
天橋上的魔術師
安靜是種超能力:寫給內向者的職場進擊指南,話不多,但大家都會聽你說
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:被考試綁架的家庭故事 一位家教老師的見證
臺灣史上最有梗的臺灣史
人類大歷史:從野獸到扮演上帝

下半年度
原子習慣: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
82年生的金智英
子彈思考整理術:釐清超載思緒,化想法為行動,專注最重要的事,設計你想要的人生
真確:扭轉十大直覺偏誤,發現事情比你想的美好
惡血:矽谷獨角獸的醫療騙局!深藏血液裡的祕密、謊言與金錢
我與貍奴不出門
被討厭的勇氣:自我啟發之父「阿德勒」的教導
蜜蜂與遠雷
俗女養成記
13.67
人生複本
屍人莊殺人事件
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,那樣工作?全球瘋行的習慣改造指南
複利效應:6步驟引爆收入、生活和各項成就倍數成長
21世紀的21堂課
你好,我是接體員
被殺了三次的女孩:誰讓恐怖情人得逞?桶川跟蹤狂殺人案件的真相及警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