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1-11

2020

全年度
原子習慣: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
ROLAND:我,和我以外的
莫斯科紳士
也許你該找人聊聊:一個諮商心理師與她的心理師,以及我們的生活
為什麼要睡覺?:睡出健康與學習力、夢出創意的新科學
子彈思考整理術:釐清超載思緒,化想法為行動,專注最重要的事,設計你想要的人生
筷:怪談競演奇物語
正常人
真確:扭轉十大直覺偏誤,發現事情比你想的美好
惡血:矽谷獨角獸的醫療騙局!深藏血液裡的祕密、謊言與金錢
82年生的金智英
女神自助餐
我想跟你好好說話:賴佩霞的六堂「非暴力溝通」入門課
可是我偏偏不喜歡
成為這樣的我:蜜雪兒.歐巴馬
蜜蜂與遠雷
氣球人
超速學習:我這樣做,一個月學會素描,一年學會四種語言,完成MIT四年課程
滌這個不正常的人
跟著柴鼠學FQ,做自己的提款機:為投資理財打好基本功,讓你不靠勞力,增加被動收入,快速FIRE
窮查理的普通常識
俗女養成記
做工的人
人生複本
人魚紀
心流:高手都在研究的最優體驗心理學
比鬼故事更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
老派約會之必要
你好,我是接體員
垃圾場長大的自學人生:從社會邊緣到劍橋博士的震撼教育
鬼地方
被討厭的勇氣:自我啟發之父「阿德勒」的教導
起床後的黃金1小時:揭開64位成功人士培養高效率的祕密時光,從他們的創意晨型活動中,建立屬於自己的高生產力、高抗壓生活習慣
斜槓青年:全球職涯新趨勢,迎接更有價值的多職人生
習慣致富:成為有錢人,你不需要富爸爸,只需要富習慣
尋琴者
人類大命運:從智人到神人
比句點更悲傷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
彼岸之嫁
單車失竊記
跳舞的熊
鯨吞億萬:一個大馬年輕人,行騙華爾街與好萊塢的真實故事
人類大歷史:從野獸到扮演上帝
好好拜託:哥倫比亞大學最受歡迎的社會心理課,讓人幫你是優勢,連幫你的人都快樂才是本事!
沒有愛的世界
走路的人,河正宇
使女的故事
金錢心理學:打破你對金錢的迷思,學會聰明花費
強風吹拂
最低的水果摘完之後
黑馬思維:哈佛最推崇的人生計畫,教你成就更好的自己
異鄉人(阿爾貝.卡繆)
天橋上的魔術師
功勞只有你記得,老闆謝過就忘了:化打擊為祝福的30個命運翻轉明燈
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?:哈佛商學院最重要的一堂課
希望之線
我輩中人:寫給中年人的情書
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
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
故事課(1):3分鐘說18萬個故事,打造影響力
記憶的玩物
富爸爸,窮爸爸
節慶與預感【蜜蜂與遠雷.沒說完的故事】
薩提爾的對話練習:以好奇的姿態,理解你的內在冰山,探索自己,連結他人
離開時,以我喜歡的樣子:日本個性派俳優,是枝裕和電影靈魂演員,樹木希林120則人生語錄
讀懂一本書:3300萬會員、22億次收聽「樊登讀書」創始人知識變能力的祕密完整公開

上半年度
原子習慣: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
ROLAND:我,和我以外的
82年生的金智英
惡血:矽谷獨角獸的醫療騙局!深藏血液裡的祕密、謊言與金錢
子彈思考整理術:釐清超載思緒,化想法為行動,專注最重要的事,設計你想要的人生
俗女養成記
真確:扭轉十大直覺偏誤,發現事情比你想的美好
你好,我是接體員
做工的人
人魚紀
人類大命運:從智人到神人
女神自助餐
成為這樣的我:蜜雪兒.歐巴馬
莫斯科紳士
筷:怪談競演奇物語
蜜蜂與遠雷

下半年度
原子習慣: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
也許你該找人聊聊:一個諮商心理師與她的心理師,以及我們的生活
正常人
為什麼要睡覺?:睡出健康與學習力、夢出創意的新科學
莫斯科紳士
我想跟你好好說話:賴佩霞的六堂「非暴力溝通」入門課
ROLAND:我,和我以外的
筷:怪談競演奇物語
跟著柴鼠學FQ,做自己的提款機:為投資理財打好基本功,讓你不靠勞力,增加被動收入,快速FIRE
子彈思考整理術:釐清超載思緒,化想法為行動,專注最重要的事,設計你想要的人生
窮查理的普通常識
氣球人
超速學習:我這樣做,一個月學會素描,一年學會四種語言,完成MIT四年課程
滌這個不正常的人